咖啡是天然“伟哥”
美国密执安大学的研究人员经过对美国744对夫妻的调查发现,咖啡和茶中含有的咖啡因具有刺激脑部中枢神经系统、加快心跳及血液循环的功效,男士常喝咖啡或饮茶,实际上可以起到天然伟哥的作用。不过,研究人员警告说,凡事要适可而止,喝咖啡或饮茶过量,会出现心悸、血压上升和失眠等现象。
热点推荐:
美发现“伟哥”能治疗糖尿病
伟哥膏剂将问世可直接涂抹 和感冒药价差不多
伟哥专利官司重回起点 争夺中国ED市场600亿元
女用伟哥引发美国性革命
美国不孕妇女服用伟哥后怀上双胞胎
伟哥可能导致男性永久失明!
猛男可吃出:餐桌上的伟哥
美医疗补助项目出现丑闻 强奸犯获得免费伟哥
“伟哥”使精子“变懒”
想生育甭沾伟哥
美发现“伟哥”能治疗糖尿病
伟哥膏剂将问世可直接涂抹 和感冒药价差不多
伟哥专利官司重回起点 争夺中国ED市场600亿元
女用伟哥引发美国性革命
美国不孕妇女服用伟哥后怀上双胞胎
伟哥可能导致男性永久失明!
猛男可吃出:餐桌上的伟哥
美医疗补助项目出现丑闻 强奸犯获得免费伟哥
“伟哥”使精子“变懒”
想生育甭沾伟哥
网上收集